assig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yield什么意思中文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ssig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yield什么意思中文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赋值是什么意思?翻译赋值的含义

英音['sain]];美音['sain]];及物动词:1。分销;2.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6.赋值(值,功能,时间,地点)7。转让,转移(产权,权利)8。分派、安排(工作、任务等)。) 9.提出(作为解释或理由)。【法律】转让,让与,转移(要求,权利,财产,头衔等)。分配(给军队或在指挥官手下工作)不及物动词:1。【法律】转让权利(或财产、头衔等。)、转让财产、转移财产(特别是向债权人)n.1 .【常用复数】【法律】受让人、接受财产转让的人等。受托人,形容词assignable,副词assignable,名称assigner Appointment通常指未经选拔的正式任命。指定书面语,侧重于当权者或机构的选拔或任命,有时暗含强制指定。Assign常指将任务分配、指派、指派或委派给一个人或个人。名字是个常用词,重在任命的结果,而不是过程。提名通常是指选择公职候选人,并提交给有权做出最终决定的人。这些动词都表示“分配”。分配是指按照一定的原则硬性分配,不一定公平。Distribute通常指整体或定量部分的分配。Divide是一个常用词,重点是把某样东西分成几份,分给别人。当一个东西被分成两部分时,意味着平均分配。Allocate主要指金钱、财产、权力或领土等的分配。侧重于分配的比例和特殊目的。给予或分配,对拥有提出不适当的要求,决定某物在计划中的归属,转让某人的权利,归属或归功于,分配给(一个人)一个职位,或分配一项任务给(一个人),归属或给予,为特定目的选择某物或某人,分配给vt。分配给,分配给,分配给[计划]分配给,重视认为…重要,重视…,分配.给…赋值,空白赋值,赋值宏[计划]赋值宏,赋值标记分数,赋值宏为对象指定宏,赋值语句[米]标签语句,AS-SIGN语句,赋值v.[T] 1 .分配;2.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转让。6.确定(值、功能、时间、

更多assig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yield什么意思中文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