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伙人欺负一个人怎么办(被全村的人欺负咋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伙人欺负一个人怎么办(被全村的人欺负咋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杀了欺负我的人

打死我的那个恶霸张涛不想上学,因为班里很多同学欺负他,因为他是农村的,家里没钱没势。学校里的许多学生都是有权有势的人。他们经常以欺负其他学生为乐。只要是性格懦弱或者家庭条件差的,都是欺负的对象。我不知道张涛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这些同学找他欺负。他知道自己家庭条件不好,但他还是挺正直的。刚开始的时候,他和这些同学的欺负做斗争。因为他的反抗,学生对他更感兴趣,越来越喜欢欺负他。现在,他的头像被欺负的越来越厉害。他感到越来越不知所措。他还不想去上学。学校就像一个地狱。他一旦进去,不死也要剥一层皮。他不知道这些同学为什么这么喜欢欺负弱小,也不知道自己曾经的钢铁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虽然他成绩很好,但是老师更喜欢那些有钱有势的同学,老师对这件事视而不见。张涛慢慢站了起来。他收拾好行李后,步行去了学校。他太慢了,会迟到的。他上学不能迟到,因为那样他会被老师留下,留下来那些坏同学会欺负他。张涛刚进教室,刚一推开门,一块粉笔擦就从他头上掉了下来,正好落在他头上。粉笔灰把他的头染成了灰色。这是常有的事。他没觉得什么,同学们却哈哈大笑起来。他的重要反应让那些学生很不舒服。那些同学以为他会很生气,然后和自己斗,最后好不容易打了一架,他却只是忍气吞声的进来了。这些学生感到很无聊。一个经常欺负他的同学嘲笑说:“你以前挺老实的,我们欺负你的时候你不反抗吗?现在怎样才能学会做一个好孩子?不管我们怎么欺负你,你都不还手。你还想从这个学校毕业吗?是不是还像考上了好大学,觉得自己说了算,那就可以摆脱我们的束缚了?你就是跑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我的魔掌。”张涛没有说一句话,他默默地向他的位置走去,他的心实际上在流血。他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为什么这些学生可以随便欺负别人,而自己却是他们欺负的对象,太不公平了?我必须想办法让这些人永远消失,这样我才能在这个学校好好学习。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考上一个好大学,考上一个人文素质高的地方,这样他就可以举报这些校园暴力了。他知道总有一天,欺负他的人会得到应有的惩罚。张涛想了一个办法,让这些同学永远摆脱欺凌,也让这些同学得到他们应得的。他认为这些学生非常喜欢吸烟。只要他们对吸烟做点什么,这些学生就会永远消失,他们永远无法欺负自己。那么他们住在学校会好很多。张涛每天都把早餐的钱存起来,凑够了钱去买香烟。他买了一包好烟,吃那些同学经常抽的。看到给他们这包烟,他们会很高兴。张涛在实验室偷了一些毒药,因为他是化学课的代表,所以做这些事情非常容易。老师也很相信他。给了他教室钥匙的钥匙,让他有空来这里做实验。现在正好派上了用场,他偷了毒药。小心,张涛,每个人都得把它放进香烟的过滤嘴里。他们都笑了。这些人已经把自己欺负够了。现在是报仇的时候了。

当他来到学校,他被那些学生欺负。他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如释重负,因为明天这些学生再也欺负不了他了,他们也永远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我们都去死吧。这些同学约在学校后面的一个巷子里。他们都觉得好笑,以为他要反击,想跟他们单挑。他们以为今天可以好好打一架,收拾一下这个男生,但是没想到的是。张没有要求跟他们打一架,也没有求他们停止欺负自己。他只是微微一笑,拿出一把平时直接抽的烟递了过去。他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这个男孩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我想知道这个男孩在做什么?大学校园

更多一伙人欺负一个人怎么办(被全村的人欺负咋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