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是哪个公司的车(一汽欧朗是什么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汽欧朗是哪个公司的车(一汽欧朗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汽欧朗呢?一汽欧朗介绍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一汽推出的一汽欧朗车型。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品牌。

一汽欧朗:品牌介绍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品牌,致力于激情与时尚、世界级品质、感知科技、360度。安全”是四大商品的卖点,给年轻人带来新的驾驶享受。该车在外形上充满了动感和活力的元素,同时在一些细节上保留了“G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汽欧朗:动力方面,预计两厢版和轿跑版共享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75kW。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两厢车型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尾部。

相比于轿车千奇百怪的设计,两厢车型的车尾造型更加和谐,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区域比轿车版更具动感。这是一汽欧朗。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

想多了解汽车品牌和汽车,就要多关注电动状态,经常更新更多汽车各方面的知识。

奥朗是什么车?欧朗是一汽欧朗旗下的小型车,是两厢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最大功率转速6,000 rpm,最大扭矩转速4,400 rpm。该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技术,由铝合金气缸盖和铸铁气缸体制成。欧朗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相同。进气格栅依然是六边形,并饰有宽大的横条纹。下进气口为U型笑脸样式,勾勒出运动气息,增强亲和力。

ole是什么品牌?【太平洋汽车网】应该是Oley Oulang。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品牌。它力求通过“激情时尚”、“世界级品质”、“感观科技”、“360安全”四大卖点,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驾驶享受。2012年3月7日,中国一汽全新时尚品牌一汽欧朗在长春一汽轿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

以打造“高性能时尚汽车”为目标的一汽欧朗,首次在聚光灯下全面展示其各方面的优秀产品品质。广州车展品牌发布后,再次成为业界焦点。一汽欧朗于4月中旬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6.28万-8.98万。Oley(欧朗)不仅将年轻、动感的国际元素融入自身设计,更传承了中国一汽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坚持不懈、一丝不苟地追求品质的造车理念。据悉,Oley(奥朗)在一汽轿车最先进的第二工厂投产,Oley(奥朗)将通过广受好评、屡获殊荣的奔腾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让年轻人充分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Oley高品质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承诺为Oley赢得市场提供了前提条件。然而遗憾的是,目前这款车已经停售。

更多一汽欧朗是哪个公司的车(一汽欧朗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