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的泪水是思念的痛苦。你可以在远方知道你的感情有多深。你想你。虽然你的梦已经被唤醒,但你的心仍然徘徊在梦中的场景。被唤醒的梦的挥之不去的感觉和对爱的渴望被锁在你的梦里。

我依恋的心充满了痛苦,我迷恋着天空深处的你,我想你却看不到你,我可怜而无尽的思念泛滥,你可知道世界在哪里。这个时候,想你的人都在哭。

被唤醒的梦挥之不去,思念更深更浓,依恋的心被分不开的痛填满,思念的人爱着梦,却难以回到梦里。

听着窗外飒飒的秋风,我的心忍受着思念的痛苦,我的眼里噙满了痴情的泪水,我在远方想你,望着遥远的星,在每个月里请求沉默,想我的人只能在黑暗中对着风说出自己幽幽的话语。

你想睡得很沉,心也碎了,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很难入睡,流着思念的眼泪。思念的心好痛,好累好苦,好想永远睡在你的怀里,让那颗连着的心再也忍受不了思念的痛苦。

然而,我总是和你一起在梦里哭着醒来。梦虽醒,情未散。梦里的一切游弋着,包裹着我的灵魂,附属的心泛着阵阵疼痛。

想你,你含泪醒来的梦,思念越来越深,柔情越来越浓,思念的心越来越痛。交织在一起的柔情,让人不由自主地为思念而哭泣。

我想让向往的声音穿越南北的地平线,送到你的梦里,让思念的人可以依偎着你,心也不用再忍受这种痛,那种撕裂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