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一把屠刀。这句话对陈松伶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看《婆婆和妈妈》第二季的时候,估计很多朋友都在谈论陈松伶的身材。虽然她年近五十,但还没有生过孩子。理论上,她不应该这样走形。在很多时候,我们甚至觉得她配不上张铎!

但是如果你认为陈松伶年轻时也是这种状态,那就大错特错了!

要知道,陈松伶就是当年负责花旦的TVB,演过很多热门电视剧,比如《天涯歌女》,《笑看风云》。现在的联合演员都是大咖,如林家栋,古天乐,郑伊健等!

有人会问,既然陈松伶那么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事实上,答案很简单:陈松伶病了,需要激素药物来维持生命。激素类药物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让你的身材走样,臃肿!

昨晚《婆婆和妈妈》结束了。闭幕那晚,老婆老公载歌载舞《少年》。在此期间,节目组曝光了陈松伶年轻时的照片,如下:

是不是很美?很酷吧。在那个没有美女的年代,陈松伶能有这样一个颜值实属不易!

这是当时程莉莎的样子:

这是黄圣依的样子:

说实话,如果陈松伶没有服用激素类药物,他的受欢迎程度会比现在高得多!

这是网友看到陈松伶年轻时的照片后发来的消息截图:

除了赞,还有人说不认得她了!

所以,那时的陈松伶真的很美。虽然颜值和她的身影现在都不在了,但幸运的是,她有着良好的心态,非常乐观。我只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她和张铎的生活会更好,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