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霉素哪个品牌的好(阿奇霉素哪个品牌好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奇霉素哪个品牌的好(阿奇霉素哪个品牌好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何发布:4月4日,优诺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阿奇霉素片(0.25g/0.5g)通过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优诺康欧亿制药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首家通过阿奇霉素片一致性评价的企业!它也是第一个通过Unacon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产品。

你没看错,就是43家药企对那个品种的备案参考有误!

在中国人民网公布的参比制剂备案信息中s检察院2016年4月27日(截至4月20日)阿奇霉素片0.25g的备案参比制剂有43个,大家无一例外都选择了希舒美(美国辉瑞生产)。

随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四批参比制剂,其中确定该规格阿奇霉素的参比制剂不是之前药企备案的组胺,而是阿奇霉素250 TEVA由以色列的TevaPharm B.V .生产,在欧洲联盟上市,在克罗地亚生产。

幸运的是,CFDA后来增加了辉瑞的品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欣彦生物

更多阿奇霉素哪个品牌的好(阿奇霉素哪个品牌好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