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有鬼魂吗(阴间存不存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阴间有鬼魂吗(阴间存不存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冥界的幽灵

(1)我爷爷的亲戚都去世了,除了一个阿姨,我想叫她阿姨。姑姑只是爷爷的一个亲戚,所以她是一个特殊的亲戚。但是,在那个年代,座机都很少,手机就更不用说了。一般一个村只有一个村支书,而且是村里唯一的一个。所以打电话是不可能的,交通也不是很方便,所以两家之间来往很少。最多一年一次。也是过年的时候爸爸去顾太家,跟他说爷爷的情况,等他回来再跟他说顾太家的情况,因为毕竟他们年纪大了,出门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妹妹cctop。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爷爷去世了。没有人敢告诉古泰他去世的消息,因为当时古泰已经九十多岁了。这个噩耗对她的打击太大了,大家都怕她承受不了,发生意外,所以只通知家人悄悄过来悼念。所以顾阿姨一直以为爷爷还活着。爷爷去世后的第三年,古台也去了。她有三个女儿,都很孝顺。古太弥留之际,三个女儿日夜守在她身边。那天晚上,顾阿姨突然闭上眼睛死了。她的三个女儿拼命地摇啊摇,顾阿姨却活了过来。我奶奶醒来说的第一句话是,她来我们家看我爷爷,但是锁着门家里没人,说女儿们为什么叫她回来。她说当她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前面有一条很大的路,又宽又亮。她走得轻,走得快,很快就到了我家。我妈后来回忆,那天我们家真的很冷清。幸运的是,她的女儿们及时赶来,把她从可怕的手里救了回来。醒来后,顾太的精神一直很好,身体也很优秀。她死前其实活了3年多。(2)那边挺好的姨妈奶去世后,因为上次复活,几个女儿深信有地狱,有另一个世界,所以为了不让老母亲受委屈,专门给老人家买了房子,电视,家具什么的。当然,亮晶晶的钱是不可或缺的。后来顾奈的女儿梦见她所有的东西都够了,给的钱太多,花不完。有的人路过她家,被别人带走了。后来女儿买了保险箱烧给她。然后和平的过了很久。古奈又做了一个梦,说自己的房子要塌了,女儿们都不理解。后来她去上坟,才发现坟地旁边有一堵墙,倾斜得差点倒在坟地上,于是女儿们出钱修了墙。回去的时候阿姨又跟我说,她现在在那里挺好的,有钱有房,东西也不缺,让女儿们不要担心。查看更多:《乡村鬼故事》爷爷的意外手机

更多阴间有鬼魂吗(阴间存不存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