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职工生育险怎么报销(湖南男性生育险老婆生育可以报销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沙男职工生育险怎么报销(湖南男性生育险老婆生育可以报销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可以长沙男工人生育保险给妻子报销产妇费用?答:是的。【长沙男工人可以生育保险给妻子报销产妇费用?】参保职工参加长沙市生育保险的统筹地区同级,并从缴费的次月起连续缴费满10个月后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被保险人停保后,3个月内办理续保手续并补齐停保期间所欠保险费的,自续保次月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3个月后办理续保手续的,自续保次月起10个月后可享受生育保险待遇。符合上述条件的参保男职工,其配偶无固定收入,符合政策生育的可享受一次性生育补助金。报销材料:生育津贴申请表、男职工社会保障卡、出生登记证、夫妻双方身份证、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住院病历首页复印件(盖章)、诊断证明(盖章)、出生住院发票(原件)。

更多长沙男职工生育险怎么报销(湖南男性生育险老婆生育可以报销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