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专升本吗考研(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专升本吗多少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专升本吗考研(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专升本吗多少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升本科。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包括护理学、康复医学、药事管理学。

2021年长春中医只招收护理与康复医学专业两年制学生,药事管理同时招收两年制和三年制学生。今年的招生简章还没有正式公布。

2020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学生体质健康要求

严格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补充规定执行。护理专业不招收色盲或色弱的考生,身体有残疾的考生也不要报考护理专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新生进行资格复审和体检。对于不符合录取条件,在体检中作弊的学生,学校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护理专业男女生不限,只招收男生志愿考生。根据护理专业的就业特点,建议男生身高在1.68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58米以上。

录取规则

1.招生工作全面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大学志愿服务。在批次“非平行志愿”申请中,采取“跟随志愿,总分优先”的录取原则,学校优先考虑报考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作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第一志愿考生缺额时,将依次接收服从调剂的非第一志愿考生。如果符合条件的非第一志愿考生还缺学生,就征集志愿。

3.专业志愿服务。专业录取以考生在我校的分数为依据,实行“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即在德、体条件合格的前提下,优先录取分数高的学生,满足其专业志愿。

4.优先级。对于分数相同的考生,有高考成绩的,按高考总成绩优先在前;若高考总分相同或没有高考成绩排名,则优先选择专业志愿;如有专业志愿或无专业志愿,参考相关科目高考成绩。护理专业优先考虑数学高分者,同样如此,其次是职业技能测试、语文、外语高分者。

5.退出。同批次、同院校志愿报考我校但未能志愿录取的考生,或不符合所报专业培养要求的,予以辞退。

6.加分照顾考生的待遇按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考生所在省级招生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执行。

更多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专升本吗考研(长春中医药大学可以专升本吗多少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