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怎么读(mrs),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r怎么读(mrs)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寻找真命天子的详细信息(外国电影)

《寻找真命天子》是一部由约翰麦凯执导的外国电影。

基本信息,剧情简介,基本信息中文名:寻找真命天子英文名:Crush别名:某某年龄,A(2000)(英国)(暂定名)由约翰麦凯执导,安迪麦克道尔伊梅尔达斯汤特主演关于莫琳本特安德鲁比克内尔罗杰布斯克里斯蒂安伯吉斯丽琪达卡里安娜大法官安娜Ch。安塞洛于2001年8月19日在英国上映。更多地区:英国、德国(拍摄地)vs .怀特:英语评分:5.5/10( 761票)详细颜色:彩色声音:杜比数字时间:112分钟类别:戏剧和喜剧爱情评分:英格兰:15西班牙:13阿根廷:13德国:12葡萄牙:M/12澳大利亚:M荷兰:al瑞典:7剧情简介凯特(安迪麦克道尔)是英格兰一个小镇上一所女子学校的女校长。她今年40岁,事业有成。每周一,她都会喝着杜松子酒,吃着巧克力,谈论哪里有好男人,和她的两个成功的女性密友:莫莉(安娜查斯勒饰)和珍妮(伊梅尔达斯汤顿饰)一起决定谁是他们的伤心人。有一天凯特意外地遇到了一个25岁的男人,小杰(肯尼道提饰),并和他发生了关系。她不知道如何告诉她的姐妹们。一旦莫莉和詹宁知道她爱上了一个与她的年龄如此不成比例的男人,我想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他们会不会以为她会告别苦情,离开她?纸包不住火,最后莫莉和詹宁知道了。他们怒不可遏,不断调侃“老牛吃嫩草”“简直是自取其辱”之类的话,对凯特展开激烈的反抗。没想到的是,所有无情的言语和攻击,让凯特和阿杰更加爱对方,不后悔也不害怕。后来,当这对恋人急切地宣布他们结婚的计划时,凯特意外地撞见了莫莉和阿杰,顿时凯特不禁鼻子一酸。满地都是令人心碎的声音…演员:安迪麦克道尔,安迪麦克道威尔…凯特伊梅尔达斯汤顿…简妮,安娜钱德勒,安娜钱瑟勒…莫莉肯尼道提…杰德比尔帕特森。杰拉尔德马斯登卡罗琳霍德威牧师.帕姆乔罗伯茨.布兰登乔希科尔.布雷克盖瑞鲍威尔警官.克里斯蒂安伯吉斯中士.卡特的法国人莫里斯佩里.丽琪达卡里主教.罗杰布斯女州长.热情的德莱克戴曼州长.小小火葬场男人安德鲁比克内尔.游艇先生

更多mr怎么读(mrs)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