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条件有哪些(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条件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条件有哪些(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条件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部分免试施工的科目需在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证书,并受聘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保留多久?滚动管理方法与非滚动方法相结合。

参加普通考试的考生成绩实行2年滚动管理。考生可以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考试。免考两科或加试的考生不实行滚动管理。考生必须在一年内通过考试,因为他们参加的科目比参加普通考试的人少。

免试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只考《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更多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条件有哪些(一级建造师免考两科条件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