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ems国际寄件收费标准(中国邮政国际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邮局ems国际寄件收费标准(中国邮政国际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国际快递公司usps/dhl/Post等。我相信邮政服务的价格是这些快递公司中最优惠的。今天来学习一些邮政国际件费用的相关知识。

邮局国际快递的收费标准取决于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包装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长x宽x高)(cm)5000。注意长、宽、高的单位是厘米。国际快递包裹货物小于0.5kg的,按0.5kg计费,21Kg(46.3Ib)以下的货物按小件、首重、续重计费,0.5Kg(1.1Ib)、21Kg及以上的货物按大件计费。

国际邮政速递运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直属的全资公司。这项业务在各国邮政、海关、航空等部门享有优先权。

扩展信息:

国际快递禁寄物品如下:

雷管、火药、鞭炮、汽油、酒精、煤油、桐油、生漆、火柴、农药等各种危险品的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毒性、强酸碱性、放射性等。

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如鸦片、吗啡、可卡因等。

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流通或运送的物品,如军火、武器、本国货币或外币等。

易腐物品,如鲜鱼、鲜肉等。

国际邮政价目表:

如果邮寄报价还是高的话,可以选择找货代,因为货代和国际快递公司都会合作,而且出货量大,价格更优惠。

更多邮局ems国际寄件收费标准(中国邮政国际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