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员:先生,买个扬声器吧。它只卖10元,价钱很便宜。路人:不行,别买!你为什么拖着我?如果你不让我走,我就报警。售货员:警察离得太远了,他们听不见你说话。买个音箱喊一喊。

上课睡觉3360一个学生上课睡觉,被老师发现。老师:“你为什么上课睡觉?”生:“我没睡!”老师:“那你为什么闭上眼睛?”生:“我在闭眼思考!”老师:“那你为什么直点头?”学生:“你刚才说的很有道理!”老师:“那你为什么流口水?”学生:“老师,你讲得津津有味!”

一根香肠被锁在冰箱里感觉特别冷,然后看了看旁边的另一根,感觉有点安慰,说:“你看,你都冻成这样了。你浑身都是冰!”结果根说:“不好意思,我是冰棍。”

看电视的时候,老婆又开始教训儿子:看人家四岁学钢琴,十岁考级,十二岁拿奖。再看看你。你学了几个月吉他,连哆啦a梦都没搞懂!儿子不服气:我生下来就拉屎。半岁用勺子吃饭,六岁上一年级。我骄傲吗?

自习课的时候总务主任来上课,说:“请班长选三个人。我要‘班花’。”班长小心翼翼的给班上最漂亮的三个女生投票,三个女同学害羞的问总经理,你打算怎么办?总经理:走!跟我去学校门口把花盆拿回来!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关注我,给你看更多幽默笑话

如果你觉得不错,请转发你喜欢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