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小猪转圈圈(猪猪转圈圈表情包 gif),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IF小猪转圈圈(猪猪转圈圈表情包 gif)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猪在圈里

自从上次猪被驴羞辱后,他一直怀恨在心,想着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驴。这一天,猪悄悄地把主人给他的胡萝卜藏了起来。猪认为驴子只知道吃草,但从来没有尝过胡萝卜。猪以为上次驴嘲笑自己连拉带磨都不会转圈。的确,猪怎么会转圈呢?又有多难!猪胡萝卜被绑在绳子的一端,而另一端被绑在一根棍子上。驴子在磨牙。突然,它闻到一股香气,原来是胡萝卜的味道。驴子看着新鲜的胡萝卜,很想尝一尝。驴子不知不觉地朝胡萝卜跑去,但是无论驴子怎么往前走,它都吃不下任何胡萝卜,只觉得背上的重量越来越重。原来,懒猪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驴背上。现在,懒猪一直拿着胡萝卜引诱驴子。驴子不停地追着胡萝卜转圈,驴背上的懒猪不停地转圈。不一会儿,猪被调转方向,从驴背上摔了下来,晕了过去。驴子高兴地吃着猪手里的胡萝卜。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GIF小猪转圈圈(猪猪转圈圈表情包 gif)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