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吃晚餐会长胖吗(晚上运动完之后吃饭会长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运动后吃晚餐会长胖吗(晚上运动完之后吃饭会长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吃得适量,就不会长胖。

很多人担心运动后吃东西容易长胖,因为这个时候消化吸收比较好,吃东西会变成脂肪,运动就浪费了。但是,这种说法是片面的。长胖不是长时间吃很多食物的结果,还和你吃的食物有关。如果运动后吃一些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自然不容易长胖,而且白天吃的不多,也不用担心长胖。

另外,运动时体内消耗大量的糖原。此时添加的碳水化合物用于合成身体所需的肝糖,不会转化为脂肪;而且运动后肌肉纤维或多或少都有损伤。补充适量的蛋白质,可以及时修复肌肉组织,提高代谢率,加速脂肪燃烧,增强减脂效果。

晚上运动后推荐食物:各种水果蔬菜、全能面包、牛奶、鸡蛋、玉米、红薯、豆腐、豆浆等豆制品。

更多运动后吃晚餐会长胖吗(晚上运动完之后吃饭会长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