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非工程专业可以考二建吗(辽宁二建报考条件专业限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辽宁非工程专业可以考二建吗(辽宁二建报考条件专业限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报考二级建造师的要求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部分地区放宽了报考条件,没有专业和学历限制。根据辽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非工科专业不能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辽宁报考二级建造师有什么要求?(1)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和施工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遵纪守法,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考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级别为三科)。

(2)符合报名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考相应科目:

1、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于《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考试(一级免一科)。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考试(级别免试两科)。

(三)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参加另一专业《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等级为附加专业)。

二级建造师工资多少?二级建造师一个月的工资和他所在的地区、职位、工作经历有很大关系。辽宁二级建造师月薪一般在4K-6K,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二级建造师月薪基本在8K以上。如果是在一线城市,比如北京上海,二线建造师月薪基本都在1W以上。

一般二级建造师的月收入取决于个人的工作性质或能力。如果他已经做到了项目经理的位置,收入会更高。项目经理的月收入还是很可观的。可以说工资水平中等偏上,所以考个二级建造师资格证还是很有用的。

中国的建筑业正在高速发展。随着国家建设的进一步繁荣,建造师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梦想职业。全国建筑市场每年都有很多建筑项目,建筑项目经理的需求量相当大。

更多辽宁非工程专业可以考二建吗(辽宁二建报考条件专业限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