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赚钱门路(身无分文挣快钱的办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赚钱门路(身无分文挣快钱的办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样才能赚大钱?

如果让我给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东西排名,——

第一,应该是空气;

第二,是水;

第三,食物。

其他的,我觉得价值都在这三样东西后面。

然而,如果我们用货币价格——来衡量这些最有价值的东西

空气不值钱;

水,接近免费;

食物处于人类价值链的底端。

就币价而言,什么东西最贵?

古董最贵;

逝者字画最贵;

青花瓷等藏品最贵;

稀缺区域的豪宅最贵;

限量版品牌商品最贵;

钻石最贵;

黄金最贵;

比特币最贵;

……

真的问,对人的生存需要,这些东西有什么用?

你可以don’不要饿着吃,你也不会饿。天冷时不要穿得太正式。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这些东西可以说是没用的。

黄金是古罗马最有价值的货币。古罗马三巨头之一的克拉苏(另外两个是凯撒和庞贝)带着战无不胜的罗马军队来到游牧民族帕提亚(今伊朗和伊拉克)并被俘。结果,帕提亚人知道古罗马人喜欢黄金,所以他们把熔化的黄金倒入克拉苏的喉咙.

你看,这就是食用价值黄金。

但是,你要注意,无论钻石、古董、字画还是黄金,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使用3354.

它it’强迫别人特别有用!

我有,但你没有t,所以我m牛逼;

你有一点,我有很多,所以我m牛逼;

只是为了比别人强一点点,我们愿意为此付出极其昂贵的代价。

那么,如何赚大钱的结论来了:

有那些能让人装逼的东西!

某样东西现在可能价值不高,但如果你能判断它将来对人极其有用,那就不要如果可以的话,不要犹豫花些钱。

这是一个赚大钱的方法。具体案例见早期买比特币的和低价买了很多股票和房子的。

判断未来将对人们有用的借口说起来简单,但其实是一整套思维逻辑。

首先你要有认识真实世界的能力,这样你才能找到真实的、绝对被低估的资产。

任何一种资产价格的高估或低估都是由人决定的的认知和期待。如果是现阶段大家都想拥有的资产,它的价格肯定会很高(比如现在大城市核心区的房产),不可能产生真实的、绝对的低估。只是到了这个阶段,大家都觉得没希望了,放弃了,甚至看起来像个骗局资产(辨别真正的骗局)。只有这样的资产价格才能被低估。

大多数人可以不要赚大钱,所以如果你想赚大钱,你需要知道大多数人在想什么,但同时,你必须与流行的思维保持距离。当他们疯狂的时候,你要冷静,再冷静。3354巴菲特所谓的别人害怕时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大致意思是这样的。

引用一个名人的话:

我不我不愿意相信普通人的常识,我也不相信。I don’我不喜欢做常规的事情或别人期望我做的事情。我追求我的梦想,不管别人认为它有多愚蠢或疯狂。—唐纳德特朗普

其次,要敢于冒险,但要仔细计算风险。

许多人不我没有意识到,从精子赛跑的那一刻起,每个人人生是一场冒险和赌博。即使你看到某项资产被严重低估,它也可能被持续低估更长时间。在购买这项资产之前,你应该意识到这一点。3354我可能会失败,持续时间极低超出我的想象。

不过,我还是要试一试。这就是冒险精神。

但是,冒险不是鲁莽,而是精打细算。

行为金融学有这样一个小测试:

直接给你1000元钱;

给你1%的机会获得100万,99%的机会一无所获。

大多数人会选择拿1000元因为,在人类的长期进化中,食物短缺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基因偏好:我们在碗里吃的是肉3354。我们绝对不I don’我不想放弃,99%可能一无所有的概率太糟糕了,以至于我们的大脑的直觉会立刻排除它。

但是,仔细一算,我们放弃的选择的价值是一万元!

如果你真的想赚大钱,你需要详细比较成本和收益,然后你必须放弃1000元这是容易的收入,选择这个有风险的机会。

再者,学会利用杠杆,严格计算杠杆成本。

太多的投资理念告诉我们不要用杠杆,不要用杠杆,不要用杠杆!

然而,如果你真的做好了赚大钱的心理准备,你你最好把所有这些建议都当成狗屁!

我的杠杆这里有一个宽泛的概念。凡是超出自己资金实际能力的,承担了别人功劳的,我都称之为杠杆。

100万元自有资金投资,一年期收益率最高50%;

管理一个10亿规模的基金,年收益15%。

请问你觉得哪个投资人更有实力?

我我告诉你,当然是第二个人更厉害!

记住,钱是一个总量的概念。第一个看似收益率高达50%,实际上只从市场上赚了50万。第二个从市场上赚了1.5亿,虽然收益只有15%。

如果让你选择,你一定会选择——的第二种。就算你分享目前最普通的基金20%的收益,你的份额收益也就3000万(当然,首先你得让别人相信你有这个能力)。

如果你选择第二个选项,你实际上是在利用别人美国的基金赚钱,这实际上是杠杆。

要说投资中的狭义杠杆,很多人都是通过买房实现财富跃迁的。那s因为买房有五倍杠杆。如果没有杠杆,我真的不我不认为房子比股票更值得投资。

使用杠杆最重要的是成本。投资期货的溢价是杠杆成本,房子贷款支付的利息,杠杆成本。你要严格计算杠杆成本。如果杠杆成本(资金年化利率)超过了资产可能的回报,那你就是找死。

为什么唐t我选择高杠杆的外汇平台炒黄金白银?虽然资金安全是第一考虑,第二考虑不是高杠杆(我愿意用高杠杆),但是杠杆的使用成本太高了,我承受不起!

最后,持之以恒,像个傻逼一样坚持下去。

这可能是你赚大钱时最重要也是最痛苦的经历。

因为你的选择和决定在大多数人看来很傻很不靠谱,所以你必须诚实面对这些质疑和嘲讽;

你买的那些你认为被严重低估的资产甚至可能继续暴跌,让你的神经一次又一次受到煎熬;

你要忍受长期的无聊和厌倦,因为市场大部分时间都充满了平淡的波动,真正的涨跌很可能就在极短的时间内。

这些都是完全违背人性的,你必须要有一个看起来傻逼的执着思想才能坚持。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对自己对现实世界的认知有一个框架。

最后,总结一下:

如果你想赚很多钱,除非你有子宫奖金(富二代),作为一个普通人,你必须找到一些会将来对别人有用(饥荒中的粮食,危机中的饮水也算),提前做好准备和埋伏。

你要有认知现实世界的能力;

你应该冒险;

你要学会利用杠杆;

你应该像个傻瓜一样坚持下去。

说了这么多,为什么不你没有参加行为金融学的专业评估吗?点击下面的小程序,测试一下你的大脑里对财富是什么样的认知?

更多身无分文最快赚钱方法赚钱门路(身无分文挣快钱的办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