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要学的软件(UI设计需要学什么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i要学的软件(UI设计需要学什么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用户界面的缩写,一般指用户的操作界面,包括手机app、网页、智能穿戴设备等。

UI设计主要是指界面的风格和美观程度。在使用上,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是另一个同样重要的门道。

学习UI,首先要学习这些软件。

1、Photoshop

Photoshop就是PS。对于UI设计来说,PS是最基础的,也是必须掌握的技能。UI设计中使用最多的软件,90%以上的UI设计师都知道PS,它在UI设计中的主要用途是绘制界面和图标。

2、Adobe Illustrator

Adobe Illustrator,也称为AI,是一种用于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行业标准矢量插图软件。

Adobe Illustrator作为一款非常优秀的图像处理工具,广泛应用于印刷出版、海报和书籍排版、专业插图、多媒体图像处理和网页制作等领域。对于UI设计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钢笔工具的使用,使得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矢量图操作成为可能。

3、InDesign

InDesign,俗称ID,是一款定位于专业排版领域的设计软件。这是公司专业出版计划的新平台。它基于一种新的开放的面向对象系统,可以实现高度的可扩展性。而且还建立了第三方开发者和系统集成商。

可提供定制杂志、广告设计、目录、零售商设计工作室和报纸出版方案的核心。

Dreamweaver

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中文名‘Dreamweaver’。是美国MACROMEDIA公司开发的一款所见即所得的fckeditor,集网页制作和网站管理于一体。

DW是第一套专门为专业网页设计师开发的可视化网页开发工具。使用它,我们可以轻松地制作跨越平台限制和浏览器限制的动态网页。

更多ui要学的软件(UI设计需要学什么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