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guou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ambiguous的读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mbiguou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ambiguous的读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暧昧是什么意思?暧昧的意思。

英语发音[m ' big jus];美音[M ' big jus];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模棱两可。Dim侧重于光线昏暗、年龄、健康状况不佳等因素造成的视觉或感知困难。不明确是指没有明确的定义或限制,重点或大致轮廓不明确。晦涩语气最重,意思是晦涩。模棱两可是指一篇文章或一段讲话,其含义可以有多种理解方式,不可预测。指对某事印象不深,或声音微弱或希望渺茫等。可以有多种解释;或者性质或意义不确定的;或者(经常)意在误导,没有内在的或者客观的意义;没有按照常规的模式来组织,有不止一个可能的意思,含糊的文件引用,含糊的计数[电]可疑的计算,含糊的语法,固有的含糊的语言,含糊的观点,含糊的合同;含糊不清的合同是指合同条款包含不同的交易条件,这些条件相互矛盾,或者使用了含糊不清的陈述。例如,尽管合同规定交易采用CIF条款,但双方约定只有当货物实际交付给买方时,付款义务才得以履行。而是具有ex ship术语、模棱两可的语言、模棱两可的句子、模棱两可的层(大脑皮层的第二层)、模棱两可的表征(模棱两可的)表达、模棱两可的形容词1 .模棱两可的2 .模棱两可的,不明确的固有的不明确的,固有的多义性的,固有的不明确的,大的adj.1 .(体积,程度,数量等。)大,巨大严重4。巨大;五千块。很受欢迎;成功6。热情,liebigite晶质铀矿,重婚n,重婚罪,Bigg N .大麦,Biggish A .之一,大,大,慷慨,bigshot N .bigshot N .bigtime A .一流;大规模的

更多ambiguou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ambiguous的读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