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如何获得居民装备(辐射避难所如何获得居民信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辐射避难所如何获得居民装备(辐射避难所如何获得居民信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辐射避难所游戏中的居民数量至关重要,直接关系到新建筑能否解锁。那么如何才能让居民人数多起来呢?

第一种方法是从荒地广播中寻找居民。首先,你需要一个广播室。打开建筑选项,找到广播室的建筑。别忘了为高魅力属性的居民工作。魅力越高,找到居民的概率越大。同时还可以通过宠物获得奖金。

第二种方法是生孩子。首先需要一男一女的民房,过一段时间就会怀孕。孩子三小时出生,六小时长大。同时,孕妇可以工作,但不能打架。

第三种方法是打开盒子,获得属性更高的居民。箱子可以购买,也可以做任务获得。

第四种方法是和荒地上的居民见面,他们会自己来到避难所的前门,带上装备和衣服。

更多辐射避难所如何获得居民装备(辐射避难所如何获得居民信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