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考(2021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资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考(2021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资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可以选择报名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也可以选择报考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经理四级的最低资格要求是高中或中专。

人力资源经理四级报名条件符合以下条件:

1、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以上(含)

2.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或经评估论证取得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

3.高等院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学生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等。

人力资源经理的发展前景如何?目前人力资源经理的人才缺口高达百万。比如北上广等国内一线城市的需求,每个城市都在逼近50万,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另外,如果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可以向管理方向拓展。从经理到经理到总监,你的工资也会相应提高。人力资源经理年薪可达18万,人力资源总监年薪可达30-40万。

人力资源证书分为四级,每一级的要求都不一样。四级到一级,有利于全职人力资源人员提高专业的系统性和连续性,找到日常工作的基础,也是加薪升值的红利。

更多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考(2021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资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