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重复考点多不多(一建实务真题会重复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重复考点多不多(一建实务真题会重复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次实践考点重复多,新考重复率达到30%左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考试的形式不一样,内容也会有变化。可以对比研究历年真题,剔除重复率最高的知识点,以便有更好的把握。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主要有:《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10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考生可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报考专业。

一、实践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单项选择题20道,多项选择题10道,综合分析题(案例)5道。其中,单项选择题1分,共20分;每道选择题2分,共20分;题型120分,前三题20分,后两题30分。一共160分。

更多一建重复考点多不多(一建实务真题会重复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