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呀(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顺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呀(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顺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分四个半天。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序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分为四个半天。第一天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第二天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顺序:

第一天:上午9:00-11:30,上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

第二天:上午9:00-11:30,上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下午: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方法是什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为笔试。考生可根据考试要求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文字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考试工具。考试时,他们可以使用规定的答题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作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1.要求考生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

2.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进入考场,依次入座。

3.考试时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试卷是否齐全等。

4.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无文字编辑功能的无声计算器。不允许携带电子记事簿、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被带入考场者应切断电源,与其他物品一起存放在指定地点。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呀(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顺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