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分数是什么时候出(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和分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分数是什么时候出(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和分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试卷满分分别是100,100,100,12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分数分布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单项选择:60;选择题:20;100分,60分及格。

2、 《建设工程计价》

单项选择:60;选择题:20;100分,60分及格。

3、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单项选择:60;选择题:20;100分,60分及格。

4、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题:6120分,72分及格。

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考什么资格?一级造价工程师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资历越高,工作年限越短。学历是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正式学历或学位。比如,取得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取得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金融、商业等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目前建筑企业对造价工程师的需求量很大,在全国建筑企业中是10W。造价工程师的数量与市场需求相差甚远,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对于工程从业者来说,造价工程师等综合类考试可以显著提高其专业技术水平。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分数是什么时候出(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和分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