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允许报名专业填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怎么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允许报名专业填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怎么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消防工程师专业不限。任何专业的考生,只要符合学历和工作年限的要求,都可以报考。但是不同专业的考生工作年限是不一样的。“允许类专业”是填写学历的专业,考生只需根据学历填写类别即可。

允许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可以报考消防工程、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其他专业三个专业。不同专业工作年限不同。其中,消防工程专业是一个独立的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包括很多专业,其他专业是除消防工程专业和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以外的所有专业。

与一级消防工程师相关的专业是:

1.工科相关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2.管理相关专业: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几个,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但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可以从《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申请免考,只需要考另外两科即可。

一级消防工程师三个考试科目中,考生在考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时,需要用2B铅笔填写答题卡。回答主观题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时,要根据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问题。要求考生使用规定的答题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作答。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三科考试(统考)者,须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两个科目考试(一个科目免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经现场资格复审合格后,方可申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在规定期限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的,考试结束后颁发资格证书或考试合格证书。

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允许报名专业填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怎么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