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参炖乌鸡汤的功效(花旗参炖乌鸡禁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旗参炖乌鸡汤的功效(花旗参炖乌鸡禁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参食品是很多人在平时饮食中无法抗拒的一种保健品,对身体有着极好的滋补养生作用。乌骨鸡,很多人都不陌生,是很多美女的最爱。其健康养生价格的使用价值非常大,在健康养生领域的用户评价非常高。那么,人参乌骨鸡做出来的菜,实际效果就更毋庸置疑了。

有些人不知道人参食品的分类。西洋参属于人参的一种,功效和作用也很好。你尝过西洋参炖乌鸡吗?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西洋参炖乌骨鸡的做法!

原料

材料:乌鸡750克。

辅料:高丽参15g,枸杞5g。

调料:食用油20克,盐6克,鸡精3克,白糖3克,米酒2克,姜10克,白胡椒10克,各5克。

工作方法

1.将乌鸡宰杀,去毛去内脏,清理干净;

2.将洗净的乌鸡剁成2厘米的块,放入开水锅中,过凉捞起;

3.西洋参用温开水洗净;

4.生姜切成薄片,用木棍穿上;

5.枸杞用温水浸泡备用;

6.锅里放底油,烧开,再放入黑胡椒鸡块炒干;

7.将米酒煮熟,倒入鸡汤,大火烘烤;

8.煮开后,捞出泡沫塑料,加盐、鸡精、白糖调口味;

9.加入西洋参和生姜,放入沙罐中;

10.然后小火煨至鸡胸肉酥烂,撒上枸杞和白胡椒粉。

这种饮食适合生理期的女性。乌鸡、西洋参都是很好的滋阴中药材。西洋参能益肺阴,清虚热,生津止渴。治疗肺虚、咳嗽、痰多、失血过多、咽干、口干、虚火、倦怠。乌骨鸡含有磷酸氢钙、蛋氨酸、组氨酸,这些都是人体不能缺少的。具有很高的滋补养生功效,特别是含有色素,具有滋阴益气养血、滋阴养血、延缓衰老的功效。

西洋参炖乌鸡不仅好吃,老母鸡汤也很浓郁。这种美味的膳食具有非常好的滋补和养生效果,尤其是对女性而言。所以,注重自我,享受生活的美女们,可以认真学习和训练这一顿美餐了!这道美味的菜绝对不会错过你的期待!

更多花旗参炖乌鸡汤的功效(花旗参炖乌鸡禁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