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悬架采用了哪种减震器(艾力绅悬架系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艾力绅悬架采用了哪种减震器(艾力绅悬架系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xon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相信很多车主对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都很熟悉,因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是汽车中最常用的悬架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主要由螺旋弹簧、减震器和下摆臂组成。

由于这种类型的悬架应用广泛,与汽车上使用的其他类型的悬架相比,这种类型的悬架具有更简单的结构,并且在汽车上使用这种类型的悬架还可以提高驾驶舒适性。

相对来说,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应用范围并不是很广,因为这种类型的悬架刚性比较大,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驾驶舒适性。简单地说,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就是将汽车的两个后轮连接到一个车轴上。

如果汽车行驶在路况较差的道路上,如果汽车一侧的车轮发生波动,那么汽车另一侧的车轮也会同时发生波动,对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这种悬架承载能力很强,所以在卡车上经常使用。

更多艾力绅悬架采用了哪种减震器(艾力绅悬架系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