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蛋糕烤箱烤多少度多少时间(烤箱做蛋糕需要多少温度多少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制蛋糕烤箱烤多少度多少时间(烤箱做蛋糕需要多少温度多少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烘焙的温度和时间要根据蛋糕的大小来决定。小蛋糕要高温短时间烘烤。又大又厚的蛋糕要低温长时间烤。

模型烤出来的蛋糕不到100g,需要200烤12到18分钟左右,上下火一样大。重量在100g以上到450g以下的,要用180烤18到40分钟,火要比火大。重量超过450g到1kg的,要用170烤40到1小时左右,火要比火大。

注意:

1.烘焙温度低于合适的温度。烤好的蛋糕往往顶部又平又粘,向中间收缩。烤盘内部含有粘稠的面糊,内部组织非常柔软。

2.烘烤温度高于适宜温度,蛋糕中心向上鼓起,顶部开裂,蛋糕外缘从烤盘向内收缩,但烤盘内侧光滑无面糊粘着,内部组织比较紧密。

3.如果蛋糕没有烤好,皮下面的上部会有一层粘稠的面糊,蛋糕下部靠近底部有这种粘稠的面糊或水线,那么就是配方中的水量太多,或者底料不够,搅拌时配方中的油不能混合均匀。

更多自制蛋糕烤箱烤多少度多少时间(烤箱做蛋糕需要多少温度多少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