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蹬拉力器的正确锻炼方法图解(脚蹬拉力器的正确锻炼方法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脚蹬拉力器的正确锻炼方法图解(脚蹬拉力器的正确锻炼方法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俯卧举升

站姿,把脚固定在脚蹬拉力器上,然后弯腰挺直腰,双手握手,挺直上身,把绳子拉到胸前。记住:保持腰挺直,腿伸直。

2.仰卧着。

坐下,双手抓住拉力器的手柄,伸直双腿。这个时候做仰卧起坐。记住,当你往下走的时候,你不可能完全走到终点,因为你可能在走到终点之后就再也爬不起来了。只要降到你的最大值。当你选择做一个动作时,速度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不要走太快,否则你会受伤的!不允许突然加速和减速。

3、卧姿抬腿

躺下。首先,坐在地上,把脚固定在踏板拉力器的踏板上。双手握住拉具,躺下。双腿伸直,保持伸直,放下后再抬起(最好呈90度)。这个动作手臂和腹肌也练,但更倾向于腹肌的训练。

4.双手抱头坐着,抬起来。

你可以坐在凳子上。双脚踩在担架的一端,另一端双手托住。踩完了,拉起来又放下。重复这个动作,锻炼你的前臂和二头肌。

更多脚蹬拉力器的正确锻炼方法图解(脚蹬拉力器的正确锻炼方法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