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答题卡答题画横线会作废吗(考研答题卡可以划线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考研答题卡答题画横线会作废吗(考研答题卡可以划线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影响较大的,要求保持答题卡整洁,禁止随意在答题卡上涂画、标记。

2、考研初试答题卡注意事项:

一、统考所有科目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必须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如果答案是在试卷或草稿纸上做的,答案无效。

2.考生收到答题卡后:

核对答题卡数量,核对答题卡正反面,如发现字迹不清、歪斜或缺印,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

如无此问题,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考号,并按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粘贴相应的条形码。因条形码缺失、考生信息缺失、答案字迹不清等原因造成的评卷结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考生应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条码上的姓名、考号是否与本人一致,考试科目的代码、名称是否与准考证上的本考试科目信息一致。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

4.回答选择题时:答题卡上相应选项必须用2B铅笔填写并涂黑;修改答案时,要用画板擦干净,不留痕迹,注意不要划伤答题卡。

更多考研答题卡答题画横线会作废吗(考研答题卡可以划线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