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高中作文(作文写美丽的校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丽的校园作文高中作文(作文写美丽的校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丽校园_描写风景的900字作文

大树没有沃土长不起来,小鱼离不开大海的怀抱,孩子离不开学校教育。所以今天我要让大家知道我美丽的校园。远远望去,只见门上闪耀着“源汇区实验小学”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当你踏进我们校园的时候,你的目光被南北墙上的板子带走了。我隆重介绍一下:左边是我们“争当优秀少年”的展板,这些优秀少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右边墙上是“教师风采”的展板,我们的陈老师就是优秀教师之一。再往里走,你会看到两棵挺拔的松树。他们像两个卫士,勇敢地守护和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一股浓郁的花香把我们吸引到了美丽的花坛,那里一簇簇的中国玫瑰沁人心脾。环顾四周,原来不止一种花:有玫瑰,有兰花,有牵牛花……闻闻这个,闻闻那个。大家都说这是合影的最佳位置,啊!在这花海里,心情真的很舒服!校园的中心是一个热闹的操场。整个地面覆盖着绿色的草坪。草坪中间是一条砖红色的跑道,一个规划好的篮球场和各种体育设施。颜色真的很漂亮!在这块柔软干净的地毯上,我们玩着各种快乐的游戏,进行着各种运动训练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都在草坪上看书玩耍,那真是我们顽童的宝库。操场的左右两边是两栋白色的教学楼,面对面。这里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宫殿”。我们在二楼的教室里上课。教室宽敞明亮,配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我们每天都在以一种新奇的方式学习文化知识。老师变着花样吸引我们学习,我们的学习兴趣很高。教学楼的正下方是我们的优秀作文阅读专栏。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争相欣赏每一篇优秀的作文,专心致志地吸收文章的精华,努力提高自己的作文能力。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作文能在这里展示给你。校园东北角是一座设施齐全的综合楼。有电脑室,图书馆,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在这美丽可爱的学校里,在这一流的教学水平里,在这我们少年梦想腾飞的地方,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吧!学校的东南面是我们可爱的幼儿园,悄悄告诉你,我也是这个幼儿园毕业的。这是我们风景如画的学校。我非常喜欢它。你喜欢吗?作者:张馨月校园作文学校

更多美丽的校园作文高中作文(作文写美丽的校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