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向乌提供11亿美元军事援助了吗(美军 乌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宣布向乌提供11亿美元军事援助了吗(美军 乌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国防部于当地时间9月28日发表声明,宣布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价值1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和物资,包括“海马”多管火箭炮系统及其配套弹药、无人机反制系统、雷达和装甲车。

来源游戏下载央视新闻

编辑高月

流程编辑严圣淼

网友观点1。网民方晓宇:是美国不想要世界和平。

2.无忧小红花倪:在无法回头的路上越走越远。现在有多疯狂,以后就有多可悲!

3.网友沃记得又忘:以后要不要还钱?

4.网友牡丹花31:为什么美国那么有钱?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5.网友lisa11056:这钱要几代乌克兰人还,但不是白还的。

6.用户ERP管理软件顾问:这是一场彻底消耗战的开始。其实说到底还是看谁的钱多,物流能力更强。

7.网友虎威华夏:这不是援助!分明是针对乌克兰!

8、网友逍遥哥TT:我怕天下不乱

9.网友于斯:太可恶了!

10.网友打发时间,点开:这些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需要付钱吗?

11.网友热心露zy:不知道乌克兰怎么看。你最后用什么来偿还这些援助美国的费用?你见过美国无偿援助吗?

12、网友烟雨人生lxj:加油,俄罗斯!

13.网友如歌。258年:美国的钱从哪里来?我不明白。

14.网友晚雨老师:免费还是高价?马鞭…

15.网友中国的儿童保护者:在美国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机下,美国花钱支持乌克兰。除了削弱俄罗斯就没有其他考虑了吗?结合美国国内金融危机的严峻形势,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此举势必有利于控制国内金融。作为一个规则,这一举措可以收获其他国家的财富。至于哪个国家,要看美元覆盖多少。

16.网友佛谈善因善果:美国敢从幕后走到台前吗?

17.网友whngh:给的越多,赚的越多,控制的越多。未来是美国的乌克兰,未来仍是俄美战争的前沿。

18.网友的开明沙文主义:有人说美国很无奈,死了,还有人赚大钱。只要用美元结算,有强大的军队,想剪多少羊毛都可以。连续加息之后,再看看各国的汇率表现。欧盟几乎名存实亡,欧元几乎荡然无存。俄罗斯和乌克兰在长期消耗它,俄罗斯在长期消耗能源,美国在赚能源钱.

19.大个子猛网友:美国欠中国300万亿国债,

20,网友食冰清她大妈:麻烦制造者

更多美国宣布向乌提供11亿美元军事援助了吗(美军 乌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