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中考什么时候报名(安徽合肥中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合肥中考什么时候报名(安徽合肥中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安徽省合肥市中考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日-5日。各初中登录合肥中考网,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应届毕业生信息;同时输入往届学生的注册信息。

2021年安徽省合肥市中考报名时间12月2日开始,录入信息必须读取考生身份信息。

根据报名办法,九年级学生中,在合肥市就读且具有合肥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凡具有合肥市户口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到原毕业学校报名,初中学校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根据中考报名进度,2020年12月2-5日,各初中将登录合肥中考网,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应届毕业生信息;同时输入往届学生的注册信息。在核对和录入考生信息时,必须通过身份证阅读器读取考生的身份信息。各初中必须提醒考生及时办理居民身份证。考生电子照相在报名的同时进行,以学校为单位。2020年报名八年级的考生,如果已经核实身份证并上传照片,不需要重新填报。

此外,户口在合肥市,在外地就读、在外地初中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简称'单招考生')于12月6日到户口所在地行政区域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地点报名。单身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等材料(须加盖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公章)。

中考网上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1.首次登录后,您必须更改初始密码。考生用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首次登录后必须重置密码。新密码不得少于6位数。新密码是考生再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的依据。考生一定要牢记。

2.请记住并妥善保管您的密码。为确保志愿信息安全,请考生牢记并妥善保管登录密码,防止泄露。如果真的忘记了新设置的密码,请持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所在县(区)申请恢复初始密码。恢复初始密码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初始密码。

3.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所以考生要注意,不要错过填报的机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不受次数限制,在线填报或修改报告。

4.每次网上填报志愿都有时间限制。为了减轻网络压力,系统对考生每次网上填报志愿设置了时间限制。他们每次登录网报系统,填报时间都是20分钟。考生应在2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如果超过20分钟,系统会自动退出。

5.尽量避开高峰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期,尽快在网上填报志愿。请不要等到网报系统关闭的最后一刻,以免网络堵塞耽误你的志愿填报。

更多2021年合肥中考什么时候报名(安徽合肥中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