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勒浇水频率(罗勒浇水的注意事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罗勒浇水频率(罗勒浇水的注意事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浇水方法

发芽期:在此期间,盆土应保持湿润状态,但不能过湿。这个时候环境一定要有一定的湿度,这样发芽才会更快。可以用塑料薄膜覆盖花盆,定时打开往盆土里浇点水。

苗期:苗期小心呵护。这时候最怕土壤太干,不利于幼苗的生长,所以可以一直保持土壤湿润;

夏季:夏季的特点是高温高热。你可以一天浇一次水。最好的浇水时间是早上太阳完全升起之前。这个时候浇水可以让植物和土壤更彻底的吸收水分。但是,如果土壤在晚上变得干燥,你可以再次浇水。如遇下雨等恶劣天气,可延迟浇水或延长浇水间隔。

冬季:冬季,如果养殖温度能维持在正常温度,浇水可以正常,但如果温度较低,可以保持盆土略干。

需要注意的事项

虽然它的生长需要大量的水分,但不代表它的环境潮湿,所以一个正常的环境就可以了,不用天天加湿空气。

浇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积水现象。

更多罗勒浇水频率(罗勒浇水的注意事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