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有哪些景点(罗江县旅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罗江县有哪些景点(罗江县旅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现代诗歌博物馆、李调元纪念馆、魁星阁、贵妃园、太平廊桥等。

1.中国现代诗歌博物馆:博物馆分为展厅、多功能厅、陈列室。俯瞰展厅的造型是一个巨大的脚印,象征着诗歌在历史长河中的足迹,也象征着诗歌观察者对诗歌的执着追求。

2.李纪念馆:建于洛江八景之一玉景山上的仿古园林,是德阳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纪念清代著名文学家、戏剧家、诗人李。

3.魁星阁:位于四川省罗江县南街。建于清乾隆三十一年(1766年),嘉庆二十年(1815年)全面修缮。此亭造型独特,精巧别致,四面独立,方塔形,高20米,底五层。

4.贵妃园:以发展观光农业和观光农业为突破口,利用历史名人杨贵妃与宝峰山、杨贵妃与贵妃枣的传奇故事,重点种植贵妃枣2000亩,建设与杨贵妃相关的6个新景点,是观光农业新景区。

5.太平廊桥:来自龙门山的两个水相在城北的云盖山脚下汇合,环抱城南,呈肋状,故名罗文河,故名洛江。“过太平廊桥,纵观淙淙亭水城;大庞统祖坟,玉井文山东道市。”

更多罗江县有哪些景点(罗江县旅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