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有媒体展示了景超和李琳的同框视频,两人的互动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景超穿着白衬衫坐在李琳旁边,而李琳穿着长裙,看着手机。看起来她正在休假。后来林莉突然抬起头和景超聊了起来,很快两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而景超则满脸撒娇,画面看起来十分甜蜜。

下班后,景超和李琳一起回家。他一直握着妻子的手,而李琳则亲密地靠在景超身上。一副天真少女的样子很可爱。他们有说有笑,不时亲密互动,也很羡慕别人的亲密。

网友们看到他们恋爱的画面都很羡慕。有网友感叹“太善良的爱了”,直言“李琳全是他,这份爱。”有网友疑惑,“这两个好像比对方大很多?”

景超和李琳的年龄相差6岁,这也让很多网友一开始不太看好他们的爱情,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的爱情。2014年4月15日,景超和李琳结婚,2017年3月9日李琳生下一女。婚后,这对夫妇的生活非常甜蜜。

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因为他们携手渡过了难关。景超曾经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活了四年都没有机会拍。他还透露,当时他“自愿吃软饭”,并说他在李琳靠卖名牌包包为生。

现在,景超和李琳生活得很幸福,他们的事业比以前更加顺利。祝他们一直相爱,也希望他们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