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年糕的做法窍门(红豆年糕的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豆年糕的做法窍门(红豆年糕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白米和圆糯米一起洗净,放入清水中浸泡至少四个小时,留下120ml的浸泡水。

2.将大米和150g红豆(先取一半)倒入搅拌机,然后加入第二粒沙子和120ml水打成浆。

3.打好后,将另一半150g蜂蜜红豆加入米糊中,搅拌均匀,然后倒入容器中(事先用烹饪纸将容器隔开,不然会粘,也可以买现成的容器,记得涂一点油)。倒完后放在桌子上,底部垫一块布,然后在布上敲容器把空容器敲出来,蒸完就不会变成洞了。

4、出锅,锅中加入四杯水,蒸熟!如果会滴到年糕里记得加个盖子,不然蒸出来就糊了。电锅底部请放在架子上,不要直接在容器底部蒸。蒸出来不会又平又焦!

(创建于2016年7月8日)该网站是一个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红豆年糕的做法窍门(红豆年糕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