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为什么得到工作(穿普拉达的女王工作分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为什么得到工作(穿普拉达的女王工作分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电影的结尾,安迪没有t放弃一切回到原点,而是勇敢地选择了她想做的事情。最后,没她不去报社申请她一直想做的记者工作吗?在著名时尚杂志工作的不是安迪他来纽约的初衷。她想来纽约只是想做一名记者,做一些她认为有意义的报道。但就像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往往不是他们最想做的,而是因为生计不得不选择的。

最终,在经历了一系列职场磨难后,安迪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她发现她仍然不能我不习惯在时尚圈里作弊,这让她感到惊讶、尴尬和厌恶。她不惜放弃外人认为很优越的事业和机会,只为做自己喜欢的样子。在电影的结尾,安迪s清新、整洁、时尚的着装也透露出这个意思。安迪不再是从西北大学来到纽约的乡下土包子。她是一个独立自信的职业女性,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并为之奋斗。

安迪s的男朋友不是一个目光短浅的人。他不不要嘲笑安迪的工作,但认为安迪自从他在时尚杂志工作以来,他的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大学里,安迪他对正义和公平的信念以及他做出伟大新闻报道的理想已经不复存在。安迪变成了一个只考虑衣服搭配的人,帮老板为了满足老板的任何无礼要求,她不惜牺牲自己的私生活。这就是安迪s男友反对安迪s在时尚杂志工作甚至分手,因为安迪已经不是原来的安迪了。

同样,安迪的同事艾米丽虽然小气、吝啬、爱说闲话,但在病危时仍坚持工作。影片最后,她在车祸后离开不久,就一瘸一拐地去上班了。这是什么意思?当然,一部分原因是米兰达是个穿普拉达的魔鬼,但更多的原因,我认为是因为她热爱时尚,在时尚圈工作,这是她自己的职业选择。

更多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为什么得到工作(穿普拉达的女王工作分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