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读书的励志的故事(穷人孩子励志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穷人读书的励志的故事(穷人孩子励志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福勒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个黑人佃农的七个孩子之一。他五岁开始工作。在他9岁之前,他靠赶骡子为生。它没什么特别的。佃农的子女大多很早就参加劳动。这些家庭认为他们的贫穷是命运,所以他们不不要要求更好的生活。

小福勒和他的朋友有一点不同:他有一个不寻常的母亲。他的母亲拒绝接受这种勉强糊口的生活。她知道在一个繁华的世界里,她的家庭生活是贫穷的,她认为这个事实一定有古怪。过去,她经常和儿子谈论她的梦想:

&;福勒,我们不应该不要贫穷。我不我不想听你说:我们的贫穷就是上帝。的意志。我们的贫穷不是因为上帝,而是因为你的父亲从来没有致富的欲望。我们家从来没有人想过出人头地。&;

从来没有人有过发财的欲望。这个想法给福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改变了他的一生。他开始变得富有。他总是把他需要的放在心里,把他不需要的扔掉不需要。就这样,他发财的欲望像星星之火一样在生成。他决定把做生意作为赚钱的捷径,最后决定经营肥皂。于是他挨家挨户卖了12年肥皂。后来,他得知供应他肥皂的公司要拍卖了。这家公司的售价是15万美元。在经营肥皂的12年里,他一点一点地攒下了25000美元。双方达成协议:他先付2.5万美元定金,然后在10天内付清剩余的12.5万美元。协议规定,如果他能如果10天之内筹不到钱,他将失去已付的订金。

在做肥皂商人的12年里,福勒赢得了许多商人的尊重和欣赏。现在他我们将向他们寻求帮助。他从私人朋友那里借了一些钱,并得到了信贷公司和投资集团的帮助。在第10天的前夕,他筹集了115,000美元,即短缺10,000美元。

寻找灯光

福勒回忆说:当时我已经用尽了所有我知道的贷款来源。夜深了,我在一个漆黑的房间里,跪着祈祷:我祈祷上帝能指引我找到一个能及时借给我一万美元的人。我对自己说,我将开车穿过61号大街,直到我看到一栋商业大楼的第一盏灯。&;

十一点晚上7点钟,福勒沿着芝加哥南61街。开了几个街区后,他看到了一个承包商办公室亮起来了。

他进去了。那里,在一张写字台前,坐着一个因深夜工作而疲惫的男人。福勒对他有所了解。福勒意识到他必须勇敢。

&;你想赚1000美元吗?&;福勒直言不讳地问道。

这句话把包工头吓回去了。&;是的,当然!&;他回答道。

&;然后,给我开一张10,000美元的支票,当我偿还这笔贷款时,我将另外支付1,000美元的利息。&;对那个叫福勒的人说。他给承包商看了其他借款人的名单,并详细解释了这笔生意。

让让我们探索他成功的秘密。

那天晚上,福勒离开公司时,口袋里有一张一万美元的支票。后来,他不仅控制了那家肥皂公司,还控制了其他七家公司,包括四家化妆品公司、一家袜子贸易公司、一家商标公司和一家报纸。当我们请他和我们一起探索他最近成功的奥秘时,他用他母亲多年前说过的话来回答:

&;我们穷,但不是因为上帝,而是因为你父亲从来没有发财的欲望。我们家没人想过改革。&;

他告诉我们,你知道,我知道我过去需要什么,但我没有我不知道如何得到它。我为此阅读《圣经》和励志书籍。我祈求能帮助我实现目标的知识。

&;如果你知道你需要什么,那么,当你看到它时,你会很容易认出它。比如,当你学习的时候,你会意识到一些好的机会可以帮助你得到你需要的东西。&;

福勒随身带着一件无形的法宝,上面写着积极的态度印在一面上,消极的态度印在另一面。当他转过身来的时候积极的态度对它来说,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他能够把曾经只是一个梦想变成现实。

这里应该指出的是,福勒当他开始谋生时,他的优势远不如我们大多数人。但他选择了一个大目标,并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对你来说,无论成功是否意味着像福勒一样变得富有,发现像化学一样的新元素,写一首歌,种一朵玫瑰,养育一个孩子,无论成功对你意味着什么,——用一个积极的态度一边还有一个消极的态度另一方面可以帮助你获得成功。

贫困的励志故事在学生们写作文之前,在一个小山村里,村边上有一间冬遮风、夏遮雨的茅草屋。这是一个贫穷的单身汉的住所。他家里除了一张缺脚的旧床什么都没有,更别说值钱的衣服了。

这一天,这个可怜的人没有我甚至连做饭用的米都没有。他躺在床上,眼睛望着黑洞洞的天花板,心里梦想着发财。

他一边想,一边对自己说。如果我有钱,我一定要好好调整我的生活。每天都要吃山珍海味,喝花蜜。我我不像有些守财奴,手里拿着钱,什么也不做。不要花它。我只挣钱和存钱。如果我有钱,不仅可以挥金如土,还可以用来做慈善,让所有的穷人都过上好日子。&;

可怜的韩这样想着,模模糊糊地似乎睡着了。这时,他觉得有人在他的枕头边跟他说话:听了你的话,我希望和你成为好朋友,我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梦想。&;

乍一看,这个可怜的人没有我不认识这个人,但他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他。这个人对这个穷人说。我为你设计了一个好方法。这是一个钱袋,里面有一枚金币。记住,金元只有一个。这次能不能发财,就看自己了。这个口袋,不管你从里面拿出多少金元,里面还是有一个金元。但是,我需要告诉你一件事。如果你觉得你拿出来的金元够你用了,你就得把它扔进湖里。否则,金元包就失去了魔力。&;

韩仔细听了这些话后,难以置信地点了点头,心想:可能这个人是神仙,也可能是魔鬼!&;那人真的给了穷人一个口袋,一眨眼就不见了。

可怜的韩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金元。果然,有一个金元。他试图把它拿出来,然后摸了摸他的口袋。果然,里面有一枚金元。可怜的韩的音乐断了,他不停地从口袋里掏出金元。

一整天,这个可怜的人都忘了吃饭,不停地挖出金元,直到第二天。他饿得头晕目眩,不得不停下来要些食物,然后坐在那里翻出金元。

金元已经堆成一座小山,可怜的人想把口袋扔进湖里,但他只是走到湖边,坐在那里为金元付钱。金元已经堆成一座小山。可怜的人想把口袋扔进湖里,可刚走到湖边又后悔了。他拿着钱包回家,继续翻出金元。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这个可怜的人从不把钱包扔进湖里。可怜的韩老了,又生病了。一天,这个可怜的人不能不要动。最后,他眼睁睁地看着金元堆死去。这个寓言告诉我们,即使你有太多的财富,如果你的生活没有色彩和意义,那么你就是一个可怜的百万富翁。

更多穷人读书的励志的故事(穷人孩子励志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