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黑龙江省一建报名时间(2021年黑龙江一建报考和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黑龙江省一建报名时间(2021年黑龙江一建报考和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消息,2021年黑龙江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21日。

2021黑龙江简一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报考人员应按要求上传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照片经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方可上传。

2021年黑龙江一级建造师注册流程1。首次申请人应在注册前完成用户注册。报名服务平台会核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等。由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人提交信息后24小时可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验证结果,验证完成后方可报名。已注册的申请人不需要重新注册,但必须完善相关信息。

2.报考人员应按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城市(地),其中省直单位在哈尔滨的报考人员选择“省”,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城市(地)。考生根据工作需要自行选择今年报考的科目(一年有效成绩的科目由系统自动选择)。

3.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的,报名信息确认后必须签《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通过告知承诺制或不告知承诺制选择不申请,作出承诺后撤回承诺申请的,须按报名系统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4.报名服务平台对报名者在线填写的信息进行核对。如果在线检查通过,将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支付。申请人应及时登录系统查询验证结果。如果在线验证失败,则需要现场人工审核。

5.通过验证的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支付。成功付款将完成注册;逾期未缴纳的视为放弃注册。网上支付后不退款。

更多2021年黑龙江省一建报名时间(2021年黑龙江一建报考和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