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排放管理师可以自己报名吗(碳排放管理员如何报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碳排放管理师可以自己报名吗(碳排放管理员如何报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碳排放管理者没有专业要求。考生只要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教育(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职业3年以上,经过正规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即可报名参加碳排放管理师考试。

碳排放管理者的申请条件。初级碳排放经理

(1)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教育(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职业3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

(2)大专以上学历,从事本专业1年以上,并经过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

2.中级碳排放经理

(1)取得初级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后,从事本职业2年以上,经正式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教育(或同等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

(3)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

(4)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1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课时。

碳排放管理师通过考试有用吗?碳排放管理师的就业环境很好。很多机构都需要,而且都是很不错的大企业,比如石化、化工、建材、钢铁、有色、造纸、航空等。这些都是中国的高排放行业。

这个新职业涉及碳排放管理的方方面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民航碳排放管理员、碳排放监测员、碳排放会计师、碳排放审计师、碳排放交易员、碳排放顾问。

碳排放经理的岗位专业性强,工作范围广,涉及碳资产管理、二氧化碳排放峰值和碳中和规划、碳标签、碳足迹和低碳产品认证,以及对外提供碳排放监测、统计核算、验证、交易等相关服务。

更多碳排放管理师可以自己报名吗(碳排放管理员如何报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