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黑客帝国3》的结局是什么呢(电影《黑客帝国3》的结局是什么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影《黑客帝国3》的结局是什么呢(电影《黑客帝国3》的结局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我简单解释一下前面故事的背景。影片主要讲述了人类发明的人工智能AI在不断进化的过程中拥有了自我意识从而叛逃的故事。Neo,救世主,承担了拯救和虚拟化人类的故事。

首先,我认为我们需要知道几件事。什么是母亲首先?从电影中,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人工智能创造的虚拟空间。它将人类的意识储存在虚拟空间中,为机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新的想法,使父程序不断自我进化。

而男主角尼奥就是黑客帝国里的BUG。错误的程序应该被淘汰,所以史密斯这位母亲s 防病毒软件电脑人执行了杀死尼欧的命令。结果Neo没有死而复生,有能力突破原来的程序设定。杀死史密斯后,尼奥s突变。这违反了程序的操作逻辑。电脑史密斯,他应该扮演防病毒软件,被一个BUG杀死,从而导致了计算机史密斯s操作崩溃。他从尼奥那里获得了自己变异后的一部分代码后获得了新生,变异成了一种可以复制一切,吞噬一切的病毒。

让让我们回到《黑客帝国3》。影片中,人工智能准备毁灭与母亲分离的幸存人类。可以说,人类遇到危险的时候是没有胜算的。然而,尼奥s之前的病毒史密斯完全失控了,他因为不愿意被母亲命令,试图占据整个虚拟空间。

更多电影《黑客帝国3》的结局是什么呢(电影《黑客帝国3》的结局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