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销售技巧和话术实例(电动车的营销推广策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动车销售技巧和话术实例(电动车的营销推广策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场无声的革命正在改变挪威的汽车市场:在挪威这个只有530万人口的国家,电动车随处可见。

挪威盛产石油,但现在期待绿色转型。在世界各国纷纷将禁售燃油车提上日程之际,挪威的绿色转型之路初见成效。

据此前媒体报道,挪威的销量不到中国车市的1/10,新能源汽车销量全球第一,达到49.14%。

据外媒报道,7月份挪威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增长51.9%,达到3483辆。其中,2285辆新车为混合动力车,包括943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今年1-7月,挪威注册的电动汽车数量为38684辆。相比之下,今年前7个月德国注册的电动汽车数量仅为37022辆。

然而,在电动汽车注册数量方面,挪威7月份较上月大幅下降。这主要是因为特斯拉的交付有问题。今年6月,挪威注册的电动汽车总数为7428辆,其中特斯拉占3760辆。特斯拉7月份仅注册了492辆汽车。不过截至目前,特斯拉仍以13097辆的注册量遥遥领先。

2019年7月,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达到38%,同比增长51.9%。此外,新注册的混合动力汽车占新车市场份额的24.9%。今年7月,挪威所有新注册的乘用车中,有62.9%配备了电动或混合动力驱动。

彭博说,挪威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挪威一些最富有的人乐于享受电动汽车带来的好处。挪威统计局(Statistics Norway)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挪威最富有的人购买电动汽车的可能性几乎是普通人的两倍。

挪威居民购买新能源汽车享受高额减税和补贴。比如购买新能源汽车有国家能源补贴,新车登记税、增值税等税费也是免的。挪威政府预算结果显示,电动汽车销量的激增甚至导致今年汽车税减少了约30亿克朗(3.35亿美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挪威地方政府对电动汽车的支持以及相关政策的实施都比其他地区要早得多。自1991年以来,它一直得到免税或补贴等政策的支持。

更多电动车销售技巧和话术实例(电动车的营销推广策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