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维盐功效及使用注意事项(甲维盐的使用禁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甲维盐功效及使用注意事项(甲维盐的使用禁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简称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是一种高效低毒的农药,常用于治理蔬菜和果树上的害虫。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的使用方法应根据害虫的种类而变化。处理蔬菜上的小菜蛾时,12g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要用60kg水稀释。

2.治疗甜菜夜蛾时,需用50 ~ 60公斤水稀释15 ~ 25克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并喷洒植株;治疗烟青虫时,需要用50 ~ 60公斤水稀释50 ~ 75克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通常,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也可用于治疗蔬菜上的害虫,如红带卷叶螟、烟蚜、菜青虫、番茄蛾和棉铃虫。

3.在给蔬菜喷洒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时,不能把农药放在池塘和水流中,防止水中的动物吃掉残留的农药。通常不能将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与百菌清、代森锌等农药混用,以防失效。维生素A容易降解,热天雨天不要喷化学药品。

4.平时不能将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与有机磷或拟除虫菊酯类农药混用,每次喷洒农药都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中的说明进行,不能私自使用。维生素A盐对蜜蜂有毒,所以不要在植物花期喷洒化学物质。每次喷洒化学品时,最好佩戴手套、口罩等防护工具。

更多甲维盐功效及使用注意事项(甲维盐的使用禁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