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种水晶不用消磁(哪一种水晶不用消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哪一种水晶不用消磁(哪一种水晶不用消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白色晶体。磁场净化。这是最有效的净化方法。可以拿到水晶店用白水晶族提纯8小时。

其他消磁方法:

日光法:用日光照射1小时左右即可。有些彩色水晶和宝石不合适,会造成其褪色。(如紫水晶、黄玉、粉晶等。)

海盐消磁法:将水晶浸泡在海盐(粗盐)中3~4小时,然后清洗擦拭或自然风干。有些矿石不适用。(如电气石、方解石、萤石等。)

自来水法:将水晶放在水龙头下,冲洗10~20分钟。(强烈推荐,自来水是无根水,最适合消磁净化各种晶体)

纯香消磁法:用檀香、沉香、或普通香净化,点燃后放在水晶旁边,完全燃烧后消磁。

寺庙中的烧火法:到供奉正义之神的寺庙、庙宇、宫殿、庙宇中,在其香炉上烧水晶。

簇和腔消磁法:将晶体放入较大的腔或簇中消磁。

更多哪一种水晶不用消磁(哪一种水晶不用消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