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幽默笑话故事(二年级趣味小故事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年级幽默笑话故事(二年级趣味小故事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市一院有个姓胡的外科医生,手术做得很干净。医院内部有一个外号叫“的,后来这个外号被偷偷改成了“胡二刀”,慢慢就传开了。

原来,这个胡医生的医术不错,但人品却差一点。大家都说他手里拿着两把刀,一把割病人的肚子,一把割病人的钱包。

如果病人不流点血,他就不能高高兴兴地上手术台。

这一天,外科病房收治了一位叫闫的胃溃疡患者。一住院,他就听病友讲这里的规矩。病人提醒他给胡医生发红包,早点做手术。否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如果你住在这里,不打针不吃药就下不来了。你得填多少钱?”

这人一听,满不在乎:“我还不怕这个,要我送礼。哎,门帘3354没办法挂墙上啊!如果他不给我做手术,等着瞧吧,他落到我手里的那一天。”听着,这就像鸡蛋一样难。病人们明白了: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大概是,人家看病是有报酬的,不怕住院。

这话很快传到胡医生耳朵里,他暗暗冷笑。胡医生,一个懵懂患者,过去看过很多次,舍不得花钱送礼。他进来就虚张声势,要么说认识什么人,要么说什么人是他亲戚。其实他是虚张声势,虚张声势。这种病人很容易治疗。把他晾在一边,不出三天,他就什么都知道了。

可是,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这个阎不动了,胡二刀也不耐烦了。通过这几天暗中观察,看来这个姓严的还真是个人物。每天,他腰间的手机都在嘀嗒作响。有一次,胡良道听到他在病房外对着手机大喊:“不!绝对不行!他这次可落到我手里了,我得让他流血!”很牛皮。

这一来,胡二刀心里七上八下的犯了嘀咕。其实,那个姓严的病人一住院,胡就用两刀大致说清楚了。虽然病人在住院单上填写的单位名称是民政局,但他是一个人来医院的,身边连个跑包的都没有。显然,他不是一个领导者。按照惯例,只要不是在公、检、法等要害部门,我们的“胡良道”胡博士还是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他有一句著名的口头禅:我不敢保证有一天你会落到我手里。胡医生这么说谁敢信他?人在旦夕,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无病无灾!没想到一个有病的人现在嘴里还说“迟早会落到他手里”。如果他没有一些背景和权利,怎么敢这么疯狂?让人思考!|这个故事将在网上阅读

第四天早上,我给病人检查的时候,颜大咧咧地问:“我说,胡医生,你什么时候给我做手术?”胡良道想旁敲侧击,于是若有所思地说:“你的经营条件还是不达标。看情况。你仍然需要做研究(关于烟草和酒精)。要是你事先来(要钱)就好了。”听了我说的话,连旁边的病人都听出了什么意思。没想到,这个叫颜的小屁孩还在装糊涂,漫不经心地咧着嘴说:“明白,明白,我经常对人说这些话。我不急,不急,我提心吊胆等你!”

恐怖?两刀一怔。病人阴沉地说:“你大概不知道,我姓阎,你有个外号叫胡良道。在我们那里,大家都给我起了个外号,阎王爷!”

胡医生心里一颤,很少有病人敢当面叫他“胡二刀”。他立刻黑着脸拉着袖子走了。回到办公室,他越想这个“阎王爷”,就越觉得不对劲。他觉得昨天打电话的时候,对方非要让人流血。现在也叫他“哥”“爷”。不会吧,不会是黑社会老大吧?一想到冥界,胡良道顿时起了鸡皮疙瘩,喘不过气来。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胡医生亲自来到闫姓病人的病床前,假装要做检查,然后说:“请准备今天的手术。”

病人一听,哈哈大笑,拍拍他的肩膀:“好啊,胡医生,挺有意思的。以后需要兄弟,尽管开口。”胡导被他一巴掌打得瑟瑟发抖,突然感到一股殷琦的感觉穿过他的身体,但他不敢吱声。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胡医生的医术不是吹的。他做的很干净,手术后一切正常。他七天拆线,十天出院。在此期间,胡医生悉心照料,并寻求帮助。出院时,胡医生亲自把病人送到医院门口,热情地握手道别:“老阎,请原谅我头几天有点迟钝。”www.xiaole8.com

“担惊受怕”满不在乎地说,“没事的。不知道就不算有罪。胡医生,别担心。总有一天你会来我这里,我不会故意为难你的。”

胡道生感激万分,战战兢兢地道:“谢谢你!谢谢大家!”

“威武之王”拍着胸脯:“你有话好好说,用我哥的时候就别提了。”

黑社会的人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忠诚,说不定以后真的可以用上。胡医生想到这里,突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怎么联系他。他忙握住对方的手,脸上绽放出一朵菊花:“老阎,你在吗,拜托……”

燕王拍了拍脑袋,兴高采烈地说:“对了,忘了告诉你,我在火葬场工作,是司炉班的班长,负责焚烧尸体。”

两刀一呆胡,两个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紧握着对方的右手像触到了开关,突然松开。

王子郑重地说:“兄弟,不要看不起我的工作。大多数人来我这里,就像来你们医院一样。如果没有血,他们得让他走一天半才能入炉。既然你哥这么有意思,以后你去了,一定想烧就烧,绝对不会尴尬!”

再看我们的胡医生拿着两把刀,就会看到他浑身发抖,脸都绿了。这个时候,如果他手里有刀,他需要一刀硬.

更多二年级幽默笑话故事(二年级趣味小故事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