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侠各个勇士结局(猛兽侠的前一部叫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猛兽侠各个勇士结局(猛兽侠的前一部叫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谢你的邀请。既然它谈《猛兽侠/超能勇士》,它s估计到时候遇到的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知道这个胆大包天的人。古达将直接回答问题,不做简单介绍。古达最喜欢的战士曾经提到是深水炸弹。

比起代表正义的黑猩猩和代表邪恶的霸王龙,可能是因为这两个人的角色太明显了。他们小的时候可能很喜欢,但是长大了就会觉得这种绝对的善或恶是很假的。

深水炸弹的前安全官员s在奥米克隆的巨无霸殖民地,因为原生动物-X对这个地方的毁灭性破坏,他对原生动物-X怀恨在心,希望消灭原生动物-X(也就是飓风)。当初飓风没有被直接消灭,也和黑猩猩有关,所以深水炸弹没有我不喜欢黑猩猩。

虽然他对黑猩猩有私人恩怨,但深水炸弹还是和黑猩猩属于巨无霸阵营,所以他不不服从黑猩猩的领导,讨厌服从命令。他总是对黑猩猩怀恨在心s的错误和原虫-X,而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只关心杀死原生动物-X,仿佛他的一生都在杀死原生动物-X,然而后来他逐渐融入集体,在威震天开始报应之前,与海底的熊熊烈火决战,最终用能量水晶刺穿了熊熊烈火,与它同归于尽。

更多猛兽侠各个勇士结局(猛兽侠的前一部叫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