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怎么连接手机热点wifi(win7台式电脑怎么连接手机热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台式电脑怎么连接手机热点wifi(win7台式电脑怎么连接手机热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需要在手机上打开并设置热点,在设置中打开【个人热点】。

2.进入个人热点界面后,找到【便携WLAN热点】,点击打开。

3.开机后需要设置个人热点。单击下面的[设置WLAN热点]。

4.您需要在设置中设置[网络名称]和密码。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

5.设置好之后,就可以连接桌面电脑上的热点,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

6.点击后,会打开无线网络界面。找到上面的手机热点名称,点击网络。

7.然后,[连接]选项将出现在该网络的底部。单击开始连接个人热点。

8.上面设置了个人热点的密码,这里需要输入密码,点击【确定】。

9.密码正确后,个人热点连接成功,此时网络图标显示已连接。

更多台式电脑怎么连接手机热点wifi(win7台式电脑怎么连接手机热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