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未来女朋友的一封信(给女朋友未来的信作文8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我未来女朋友的一封信(给女朋友未来的信作文8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嘿!你好,我未来的女朋友。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也可能我们还没有相遇。我不在乎我们能见面多久。我只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能好好走下去,不要这样,虽然会很久。

在遇到你之前,我大概是在努力,努力提升自己,在你之前为我努力。当然,我会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和我的朋友喝一杯,谈论我的日常生活。男人,那才是全部的乐趣。我就是喜欢几个人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嗯,我以后应该是个帅哥(此处自恋)。我的颜值还算公道,身高也还可以。我大概176。喜欢听歌,偶尔玩游戏,看漫画,画画。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烹饪。希望以后能提高厨艺。我的生活很平淡,但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喜欢孩子,为什么不要一个?不喜欢就不要了。我的家人也会同意我们的选择。我觉得孩子只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是我们离开后留在世界上的一种记忆,证明我们曾经在一起过。我不需要我们的爱情能有多出众,只要能平安健康就好。

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会不会还是这样,会不会更成熟。最好不要这样。我相信那时候我会很爱你,给你安全感,给你想要的。只要我有,我会努力,为你改变。

如果可以,我想要的是你能陪我去看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去海边吹海风,看夕阳。只有我们两个人,只有你。想想那会有多浪漫。我将带你去看世界各地的美丽风景。

更多写给我未来女朋友的一封信(给女朋友未来的信作文8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