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特点(双层玻璃窗户的优缺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特点(双层玻璃窗户的优缺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保温性好:双层玻璃窗的导热系数很低,保温效果比铝好很多。而且双层玻璃窗气密性好,在寒冷地区也不会觉得冷。

2.隔音好:双层玻璃结构精心设计,接缝严密,隔音效果达到30db,符合相关标准。

3.抗冲击:双层玻璃窗由双层玻璃和铝塑复合型材组成。铝塑复合型材采用铝合金材料,抗冲击能力强。

4.气密性好:铝塑复合窗的每个缝隙处都安装有多重密封顶或橡胶条,气密性好,可避免雨水渗入。

5.良好的水密性:门窗采用防雨结构设计,隔绝外界雨水,水密性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6.防盗性好:铝塑复合窗配有优良的五金配件和先进的装饰锁,可防止小偷入室。

7.免维护:铝合金门窗不易受酸碱侵蚀,不会变黄褪色,使用过程中无需维护。遇到脏东西,可以用水和洗洁精擦洗,清洗后会干净如初。

8.最佳设计:铝塑复合窗设计科学,采用合理的节能型材,因此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和好评,能为建筑增光添彩。

更多双层玻璃窗的优点有什么特点(双层玻璃窗户的优缺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